美联新材2019年上半年盈利6082万 收购营创三征

  挖贝网8月30日,美联新材(30058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1亿元,同比增长107.14%;净利润6082.13万元,同比增长118.94%;扣非后净利润5934.43万元,同比增长151.77%。

  报告期内,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和公司经营管理层的统一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紧密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展开各项经营活动。公司报告期内持续推进新产品研发、积极开拓市场、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服务品质,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按照既定策略,推进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同时,通过收购全球三聚氯氰龙头企业营创三征,使经营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深耕国内外市场,制定贴近市场的营销策略,努力拓展新市场,开发新客户,报告期内公司各类产品营收均有所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三聚氯氰及衍生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be2c5c1-13a6-4932-9a32-0e614b5822d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