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股惨遭破位闷杀 一首“凉凉”送给九鼎新材、华北制药

摘要
这种击鼓传花、赌最后一棒的游资看似刺激诱人,但稍不留神就会巨幅亏损。

  今日午后 随着A股三大股指翻绿,跌停股数量骤增,前期妖股九鼎新材、华北制药、龙津药业等集体跌停,此外深赛格、深大通等深圳妖股也纷纷大跌。

  眼看九鼎新材、华北制药、深赛格等妖股平地起高楼,短短不到两周时间轻松翻倍,但是终究不能逃过一地鸡毛的下场。

  今日九鼎新材直接低开,午后甚至被摁在跌停板。华北制药高开后直接下杀,午后封死跌停。深赛格、深大通等妖股也被带崩。

  华北制药、深赛格、深大通全天振幅都在10%以上,今日接盘资金全被们闷在其中,甚至早盘接盘资金亏损10%+。眼看九鼎新材、华北制药起高楼,眼看它楼塌了。

  这种击鼓传花、赌最后一棒的游资看似刺激诱人,但稍不留神就会巨幅亏损。

  此外,最近主板与科创板跷跷板效应明显,在本轮题材炒作的接近尾声的前提下,部分资金回流科创板,沃尔德、南微医学、心脉医疗等科创板股票逆市走高。

关键词阅读:高位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