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汽车2019年上半年净利1690万 参股的联营企业业绩大幅下滑

  挖贝网8月30日,渤海汽车(6009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27亿元,同比增长73.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0.2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8.08%;基本每股收益为0.0178元,上年同期为0.081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本报告期投资收益为-12,421,066.55元,主要原因为公司参股的联营企业受汽车行业整体下行的不利影响,业绩大幅下滑所致。

  公司子公司渤海活塞是国内最大的活塞生产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国内活塞产品 产销量第一的位置,是国内极少数具备大批量生产欧Ⅳ、欧Ⅴ标准活塞产品能力,并 建立了系统的国六活塞新产品正向研发体系的企业之一。作为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 委员会活塞环分委员会的主持单位,公司负责活塞产品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 工作,近年来共主持或参与制定、修订国家、行业标准 9 项,其中包括主持制定了我 国活塞行业唯一的产品验收标准。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活塞的直径横跨 30mm 至 400mm, 品种达 1,000 多个,广泛用于各种汽车、船舶、工程机械、军工等动力机械领域,为 潍柴动力、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广西玉柴、东风康明斯、中国重汽、福 田汽车、江淮汽车、长安集团、广汽集团、奇瑞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汽车、华晨 汽车、江铃汽车、吉利汽车等多家知名整车和发动机厂配套;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社会 配件经销商营销网络;为美国康明斯、大众、戴姆勒·奔驰、卡特匹勒、克莱斯勒、 GE、纳威司达、道依茨、MAN、科勒、约翰迪尔、川崎重工、洋马等国际公司相继配 套。

  资料显示,渤海汽车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960&stockCode=600960&announcementId=1206732120&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