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网络2019年上半年净利1.5亿 运营成本增加

  挖贝网8月30日,贵广网络(60099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38亿元,同比增长7.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7.55%;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2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主要是2017-2018年实施的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户户用”工程导致2019年上半年折旧摊销及运营成本增加所致

  网络基础进一步夯实。深入推进全省网络优化改造、系统平台扩容升级以及有线无线 融合网、高速公路光缆干线、融合业务支撑系统、新媒体内容建设等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新建 高速路由光缆 350 公里,全省广电网络传输干线超过 30 万公里,形成国干、省干、市、县、乡干 线网科学配置、智能管理、成环保护的较为完备的网络传输体系。

  资料显示,贵广网络主要从事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运营,主要业务包括广播电视节目收视服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数据业务、有线电视相关工程及安装、节目传输、终端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438&stockCode=600996&announcementId=1206732701&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