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2019年上半年净利3211万 推动各项降本降费增效举措

  挖贝网8月30日,鼎汉技术(30001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亿元,同比增长18.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0.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3%;基本每股收益为0.0575元,上年同期为0.051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营层稳步推进落实董事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在手订单有序执行,营业收入较去年相比有所增长;公司重点推动各项降本降费增效举措,同时加强集团化运作,促进各业务板块协同整合,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公司向上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努力创造股东价值;向下深度整合国内外子公司,充分发挥逐步建立的 国际化、集团化优势,持续推动与下属各业务公司协同化发展;对外致力于销售体系加速融合,实现产品与市场双轮驱动; 对内强化内部协调,重视运营管理效率,持续关注内控、内审工作,并通过坚持研发投入、优化生产工艺、加强品控管理等 环节持续扩大产品技术优势,降低生产成本,用高质量、多应用环境的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公司十余年专注于轨 道交通集设计研发、装备制造、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优势,提高公司经营收益,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资料显示,鼎汉技术聚焦轨道交通行业,轨道交通行业具体可细分为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地方厂矿铁路等。国家铁路可分为高速铁路(高铁)和普通铁路(普铁),城市轨道交通(城轨)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磁悬浮等不同制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309&stockCode=300011&announcementId=1206729930&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