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5462万 扩大市场范围

  挖贝网8月30日,中亚股份(30051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3亿元,同比增长18.54%;净利润5461.72万元,同比下滑44.66%;扣非后净利润4909.59万元,同比下滑33.84%。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322.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61.7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4.66%。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丰富、市场开拓等方面也取得积极进展。

  公司坚持产品系列化、研发深度化、技术自有化的发展方向,围绕卫生高洁净程度、超高产能、功能集成化、设备成套化及低碳环保等方面进行产品研发,推动企业的产品从“国内领先”向“国际先进”提升。同时开展智能AGV小车、自动装车机器人、无人售货机等项目研发,丰富产品种类,扩大市场范围。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包装机械制造商,主要定位于设计、制造中高端的智能包装设备。公司主营业务属于通用设备制造行业,主营产品包括各类灌装封口设备、后道智能包装设备、中空容器吹塑设备,并为客户提供智能包装生产线设计规划、工程安装、设备生命周期维护、塑料包装制品配套供应等全面解决方案。公司还在逐步拓展无人零售领域,从事无人零售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32b0e74-ad58-4b16-a537-628774a3535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