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仁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2123万 致力于市场拓展

  挖贝网8月30日,和仁科技(30055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28.37%;净利润2123.14万元,同比增长49.74%;扣非后净利润1915.3万元,同比增长58.15%。

  公司管理层根据发展战略,结合当期市场形势,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市场的拓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0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37%;实现营业利润2,401.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9.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3.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9.74%。

  报告期内,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医院信息系统,进一步依托“种子客户”(浙江省人民医院),不断持续深化应用、优 化流程和探索大数据的应用。目前,该系统作为以电子病历为核心、覆盖传统“HIS+EMRS+互联网医院”的医院全流程核心 业务一体化操作平台,在应用场景上可满足集团化医院的一体化管理,并能快速搭建和实现包括全流程刷脸就医、基于统一 信用平台的信用就医、两卡融合(电子健康卡、电子社保卡)、无纸化、主动式病历质控、智能医保控费以及跨院区的流程 协作,应用效果凸显。2019年7月浙江省人民医院“借助信息技术,规范临床诊疗行为,降低医保拒付率”案例,以总分第一 的成绩被列为中国现代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典型案例。

  资料显示,公司是以医疗信息系统及数字化场景应用系统的研发销售、实施集成、服务支持为主营业务的总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从流程、系统、数据的角度,公司为医疗机构与医疗卫生管理及协作机构的数据采集、融合、处理、存储、传输、共享和应用提出基于自有核心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业务可以分为医疗信息系统和数字化场景应用系统两大部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07a295c-1c81-4b30-aa3d-0d1fbc4024e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