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三2019年上半年盈利856万 销售金额下降

  挖贝网8月30日,超频三(30064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下滑10.22%;净利润856.42万元,同比下滑6.29%;扣非后净利润514.46万元,同比下滑21.88%。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下滑10.22%,主要系原有LED照明散热组件销售金额有所下降所致。

  加大LED照明业务的投入,深耕LED照明业务细分市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发展国内外经销 商,已发展的经销商有近百家,国内经销商网络已基本覆盖一线、二线城市,国外经销商网络已覆盖了法 国、波兰、越南、泰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同时,公司充分利用多年技术积累,结合市场情况,重点 拓展智慧教育照明、智慧杆、工程及亮化照明、太阳能照明、体育照明及工业照明等应用市场并推出了一 系列新产品。为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生产线,公司还新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惠州市超频三全周光智能照明科 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球泡灯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 响力奠定基础。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新型系统化散热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电子产品散热解决方案及应用领域的领导品牌。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9b5ad37-8686-4514-aa17-27039c4a9f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