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4125万 降低了产品制造成本

  挖贝网8月30日,大富科技(30013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85亿元,同比增长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5万元,上年同期-1891.0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结合纵向一体化的精密制造能力,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大幅降低了产品制造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资源和能源。

  5G 方面,2019 年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5G 应用成为全球各大运营商的展示重点。2019 年 6 月 6 日,工信 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 5G 商用牌照,中国正式进入 5G 商用元年。 全球 5G 网络建设已经逐 渐步入规模建设期。目前全球已有 26 个 5G 商用网络,韩国等移动通信传统领先国家已经开展了大规模建设,韩国的 5G 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 200 万人。截至今年底,全球将有 40 个以上的国家获得 5G 频谱。主设备商方面,在今年的上海 MWC 大会上,华为宣布已经获得了覆盖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50 个 5G 商用合同,发货量累计超过 15 万站;诺基亚、爱立信分 别签订了 23 个可公开的 5G 商用合同。5G 高频段、Massive MIMO 等新技术特征,对滤波器提出了小型化、轻量化等新要 求,也同步带来了滤波器产品需求量增长的可能性。

  资料显示,大富科技主营业务是移动通信基站射频产品、智能终端产品、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469&stockCode=300134&announcementId=1206731663&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