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电子2019年上半年净利267万 长安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正常建设

  挖贝网8月30日,烽火电子(00056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7亿元,同比下滑0.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8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6.56%;基本每股收益为0.005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市场化改革,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主基调,以有效破解公司发展问题为主线,以创造“价值增量”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抓增长、强创新、深改革、夯基础,更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报告期,公司某项机通升级改进项目已完成部队试飞验证,且推广到其他机型进行试飞试验验证认可。公司人防机动指挥车融合通信系统Ⅱ型完成了方案评审,完成了硬件和嵌入式软件设计,并合拢了整机,目前经过了上电测试,具备视频编解码的演示功能,力争人防立项。控股子公司陕通公司优化员工激励制度,实施“末尾淘汰”考核管理,通过了军友认证中心现场审核,配合公司进行了装备承制的数字集群扩项工作。公司控股子公司宏声科技智能抗噪耳机、智能手柄改造、救援无线通话设备3项产品完成机关科研鉴定。某型有源抗噪头戴式送受话器组、某型有源降噪装置完成军厂四方鉴定。公司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长安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按计划正常建设中。

  资料显示,烽火电子主导产品有短波通信设备、超短波通信设备、航空搜救定位设备、车机内音频控制系统、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电声器材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61&stockCode=000561&announcementId=1206731385&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