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2.16亿 资金回收较慢

  挖贝网8月30日,捷成股份(30018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96亿元,同比下滑2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2.2%;基本每股收益为0.0845元,上年同期为0.223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内容制作业务投资期较长、资金回收较慢的行业特性,进一步贯行2018年以来在内容制作方面的战略收缩,谨慎投资,强调资金回收。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夯实了国内新媒体版权运营龙头的优势地位,以影视内容版权为核心,加大内容集成力度,确保 国产影视内容市场占有规模的基础上提高内容质量,向产业化、国际化方向拓展。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集成新媒体电 影版权7524部 ,电视剧1478部,动画片43万分钟。 影视版权方面,院线电影采购,包括《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绿 皮书》、《比悲伤更悲伤》、《何以为家》、《新喜剧之王》、《无名之辈》、《来电狂响》等作品,占当期新增院线上映 影片数量50%以上;电视剧包括《小女花不弃》、《逆流而上的你》、《陆战之王》等同步卫视黄金档新剧。

  资料显示,捷成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数字文化(新媒体版权运营、影视内容制作与发行)、数字技术(音视频技术服务)和数字教育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769&stockCode=300182&announcementId=1206731780&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