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文化2019年上半年盈利4.5亿 汤姆猫炫跑上线

  挖贝网8月30日,金科文化(30045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1亿元,同比下滑2.12%;净利润4.51亿元,同比下滑18.62%;扣非后净利润4.06亿元,同比下滑26.02%。

  报告期内,公司践行将“会说话的汤姆猫”打造成一个全栖IP,一个IP孵化系统,并形成一个IP生态的阶段目标,落实将公司打造成世界知名全栖IP生态运营商的战略规划。通过“点线面”的业务模式,各业务线经营发展态势良好,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5,059.5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5,067.47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在报告期内新研发上线的《TalkingTomHeroDash》(中文名为《汤姆猫炫跑》)在上线前一个月内吸引了全球450万玩家预注册上线第二天即在中国、美国、印度、俄罗斯等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动作游戏”类排名前二十,并取得多个国家和地区的AppStore编辑独立推荐,产品数据表现优异,上线当周即进入中国、美国AppStore免费下载Top10榜。同时,报告期内在小程序应用上线的《汤姆猫跑酷》、《我的汤姆猫》、《我的安吉拉》、《汤姆猫糖果跑酷》等应用累计用户数已超过4,000万,DAU已超过300万,业务数据增长迅速,对APP应用进行了良好补充。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业务、移动互联网文化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3b4bcbf-71ad-409a-b4db-f6fc1963d9e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