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3780万 销售业绩增长

  挖贝网8月30日,华立股份(60303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10.13%;净利润3779.77万元,同比增长3.25%;扣非后净利润2178.9万元,同比下滑18.39%。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本期数比上年同期数增加3,299.29万元,同比增长10.13%,主要是因为销售业绩增长所致。

  华立股份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复杂外部环境,秉持为股东创造长期投资价值的宗旨,在不断夯实现有业务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投资连接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为优化升级现有业务结构打下基础,持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10.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9.77万元,同比增长3.25%。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2019年上半年国内规模以上家具制造业实现营收同比增长2.3%,公司业务连续多年保持超过行业增长率的增长。这充分体现了公司现有业务成熟稳定,为公司业务、品牌战略升级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封边装饰复合材料、异型装饰复合材料、装饰板材及其它装饰材料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板式家具的封边、表面装饰、室内结构及功能性装饰领域等,是国内目前产品种类最丰富的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