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1.45亿 原料价格快速上升

  挖贝网8月30日,马钢股份(60080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70.27亿元,同比下滑7.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6.61%;基本每股收益为0.1486元,上年同期为0.445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国家适时适度实施宏观政策进行调节,国民经济运行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国内钢材需求提供支撑,但钢铁行业受到钢产量增长、钢价下跌及原料价格快速上升等因素的影响,盈利空间受到严重挤压。

  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24 日收到控股股东马钢集团来函,通知公司其计划通过马钢投资公司以合法合规的方式,以适当价格增持不低于人民币 4.09 亿元本公司 A 股,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全部实 施完成后 6 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

  资料显示,马钢股份主营业务为钢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钢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生产过程主要有炼铁、炼钢、轧钢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08&stockCode=600808&announcementId=1206732806&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