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石创2019年上半年净利933万 子公司营业收入导致

  挖贝网8月30日,阿石创(30070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9亿元,同比增长4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2.8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1.41%;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上年同期为0.1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9亿元,同比增长41.26%;主要系子公司营业收入导致。

  2018 年 4 月 27 日,公司经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厦门中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建设施工 合同的议案》,同意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建工程发包给厦门中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建设。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 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从项目实际出发,加强项目费用控制、监督和管理,并督促施工方指定施工预案,强化节点控制, 优化施工组织,实施科学管理,严格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以促使募投项目早日投入生产使用;报告期内, 该项目已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公司严格把控设备采购,以合理价格选购优质设备,已有部份设备进厂待安装。部份产线与办 公楼等根据特定的功能待进行第二次规划。

  资料显示,阿石创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产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566&stockCode=300706&announcementId=1206729730&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