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576万 订单需求有待释放

  挖贝网8月30日,同有科技(30030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8亿元,同比下滑38.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5.6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8.13%;基本每股收益为0.0133元,上年同期为0.0429元。

  作为专注于数据安全的本土的企业,公司向来以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为已任,以树立民族品牌形象, 推动民族存储产业的发展为使命,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继续推进以自主可控、闪存为重点的战略方向, 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张实现战略目标双驱动,全面助力实现第三次转型。2019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加大 研发投入,大力引进高端技术人才,设立武汉分布式研发中心,并于报告期内推出自主可控ACS 10000A 和ACS 5000F存储系统,ACS 5000A已在多个国家级、省市级政府机关试点项目中成功应用,同时,公司 围绕转型战略,对组织架构及人员配置进行布局调整,优化企业管理流程,大幅提升效率和质量。在此基 础上,公司借力资本市场,围绕自主可控和闪存多维度布局,加深同鸿秦科技、忆恒创源等投资标的资源 协同程度,继续加强同天津飞腾、天津麒麟的战略合作,寻求同国产领先电子信息企业的沟通合作,充分 协同上下游产业资源,增强技术原创力,打造自主可控存储产业链。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8亿元,同比下滑38.44%;由于自主可控战略实施效果需依据政策推进程度逐渐显现,内部调整转型取得明显成效尚需一定时间,订单需求有待进一步释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17&stockCode=300302&announcementId=1206731587&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