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2019年上半年亏损1.15亿 新签项目额度锐减

  挖贝网8月30日,*ST信通(60028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3亿元,同比下滑3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上年同期-3.8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826元,上年同期为-0.604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由于公司包括基本帐户在内的多个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对以招投标方式进行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导致在交通、医疗等行业新签项目额度锐减,对公司营业收入产生重大影响;由于对外担保诉讼纠纷开庭审理的数量增多,以及集团司法重整等因素的影响,对有一定替代性的既有项目市场造成较上一年度更大的冲击,导致本报告期收入下滑。

  公司根据战略规划有序地组织相关经营工作,强化结果考核,更利于经营任务分解和执行, 在规模化运营中实现效益最大化;加强预算管理,优化财务审批流程,严格控制财务风险;进一 步完善员工研发服务报工等 IT 考核手段,提高研发生产效率,加强成本费用控制。

  资料显示,*ST信通主要从事电信网络管理系统、企业IT运营支撑系统、信息安全、智能交通、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智慧城市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89&stockCode=600289&announcementId=1206731478&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