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2019年上半年净利24.12亿 产品结构优化提升

  挖贝网8月30日,恒瑞医药(60027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0.26亿元,同比增长29.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32%;基本每股收益为0.5428元,上年同期为0.428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创新成果的收获。创新成果的逐步收获对公司业绩增长起到了拉动作用。公司产品结构优化。随着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以手术麻醉、造影剂为代表的公司非抗肿瘤药产品在各自治疗领域内逐步扩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未来,公司将继续稳步推进研发创新和制剂产品的国际化,同时,也将着力于产品结构的优化提升,确保公司业绩可持续增长。

  2019 年上半年公司累计投入研发资金 14.84 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 49.13%,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 14.80%,有力地支持了公司的项目研发 和创新发展。二是完善研发质量系统,加强合规管理,推进跨部门项目管理,确保研究工作有序、 有效、合规进行。三是积极推动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报告期内取得 1 种产品的一 致性评价批件,完成 7 种产品的一致性评价申报工作。四是项目注册申报有序推进。五是专利申 请和维持工作顺利开展。报告期内公司提交国内新申请专利 74 件,提交国际 PCT 新申请 21 件, 获得国内授权 13 件,获得国外授权 22 件。

  资料显示,恒瑞医药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殊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76&stockCode=600276&announcementId=1206731908&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