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交通2019年上半年净利5.45亿 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

  挖贝网8月30日,大众交通(60061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36亿元,同比增长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16%;基本每股收益为0.230620元,上年同期为0.11816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受资本市场影响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同期增加及本报告期公司处置金融资产取得收益较同期增加。

  大众出租租赁坚持以抓服务、抓效益、抓队伍为主线,重点围绕深化成本管控和提升服务质 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出租汽车业务通过车队改革推进扁平化管理,逐步探索建立以经济指标、品牌指标和流量指 标综合评估车队管理绩效的指标体系;努力拓展线上线下招工渠道,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 结合吸引优质驾驶员;以云呼叫系统上线为契机,启动客服中心业务整合,为后续的职能深化整 合提供保障。

  资料显示,大众交通所从事的主要产业为客运交通业、金融投资业、房地产业、旅游服务业以及国际物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11&stockCode=600611&announcementId=1206731867&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