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建化2019年上半年净利1.11亿 水泥毛利率大幅增加

  挖贝网8月30日,青松建化(60042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09亿元,同比增长3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02%;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48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原燃料价格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使得物料消耗有所下降,在销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营业成本上涨幅度得了有效控制,公司主导产品水泥的毛利率大幅增加。

  资料显示,青松建化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成品油零售;货物运输;磷肥、硫酸钾、复合肥重晶石粉的生产与销售等多个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25&stockCode=600425&announcementId=1206731475&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