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威电子2019年上半年净利295万 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业务规模大

  挖贝网8月30日,中威电子(30027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7亿元,同比下滑3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7.44%;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7亿元,同比下滑30.36%;主要原因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业务规模大,周期长,销售收入的确认时点推后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基于深度学习的情感人工智能技术,通过视频非接触的对心率、心率变异性(HRV)、心理压力等生理、 心理指标检测,为高等院校研发了“非接触式多导心理生理分析仪”,为专业心理研究机构提供专业的心理学、心理健康研 究分析工具,目前已经在部分高等院校进行了试点。该产品利用视频非接触式地检测学生的心率、心率变异性(HRV)、呼 吸频率、心理压力等生理与心理指标,并将其充分融入心理健康评测与教育工作中;实时动态的检测、识别、理解学生的心 理变化,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心理咨询、危机干预等工作提供多维数据服务。实现心理健康管理从传统量表主观评测向视 频分析客观数据分析转变,从特定时间心理健康分析向实时动态监测分析转变,深度结合10部位对心理健康建设的要求。公 司还即将推出情感人工智能司法体系产品,从审讯测谎、健康监测、心理评估等几方面实现司法业务应用,并已经与部分省 份司法厅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基于监所内特殊人群实现智能化管理。

  资料显示,中威电子专注于智能化安防、移动互联网、云平台技术、智能分析技术等领域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193&stockCode=300270&announcementId=1206731009&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