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济药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6279万 主导产品VB2销售价格处于市场周期低价格水平

  挖贝网8月30日,广济药业(00095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5亿元,同比下滑8.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7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6.30%;基本每股收益为0.252元,上年同期为0.465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5亿元,同比下滑8.79%;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VB2销售价格处于市场周期低价格水平所致。

  2019年,公司坚持“原料为基、制剂联动、稳健扩张、协调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产品开发、 市场服务、效益优先为目标,以稳质、高产、降单位成本为主线,以创新和绩效为驱动,加强内部管理和资源优化相结合, 强化计划引导,在做大做强核心产品的同时,继续在医药原料、新型制剂、多种维生素领域深度耕耘,公司整体生产经营状 况持续向好。

  资料显示,广济药业主营维生素原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52&stockCode=000952&announcementId=120673156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