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河化2019年上半年亏损3248万 生产线停产产品销售收入减少

  挖贝网8月30日,*ST河化(00095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739.24万元,同比下滑44.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8.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09%;基本每股收益为-0.1105元,上年同期为-0.240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739.24万元,同比下滑44.80%;系公司生产线停产产品销售收入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利用公司品牌优势,做好市场形势分析,积极开展尿素委托加工业务。同时公司做好财务风险控制 和财务测算,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对外兼并收购、对内资产整合,以谋求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公司拟收 购重庆南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并对现有尿素生产相关的业务、资产及负债进行置出。公司相关部门和中介机构 对置入标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研究,严格遵循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信息披露要求对外披露信息,做好内幕知情人核 查工作,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资料显示,*ST河化主要经营范围仍为尿素、液体二氧化碳、液氨、甲醇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53&stockCode=000953&announcementId=1206732439&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