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2019年上半年净利1.13亿 消防行业收入部分下降

  挖贝网8月30日,威海广泰(00211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66亿元,同比下滑3.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91%;基本每股收益为0.3元,上年同期为0.33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66亿元,同比下滑3.19%;主要受消防改革,消防行业收入部分下降的影响,和部分空港设备合同产品已经生产完成,但交货期延后未能确认收入的影响。

  本报告期对经营指标影响的主要方面:(1)报告期部分合同约2亿元产品已经生产完成, 由于交货期延后,尚未确认收入,将相对集中到下半年交付,并且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与在手 订单等情况,报告期加大了采购周期较长、资金需求量较大的物资筹备及生产准备工作;(2) 消防体制改革影响了进口消防车底盘到货与生产交付工作;(3)火灾报警产品市场竞争激烈, 营销网络建设与营销政策需进一步优化,新产品开发和现有产品技术改进升级工作需加快, 内部降本增效管理工作需持续深入。

  资料显示,威海广泰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航空产业、消防产业、军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021&stockCode=002111&announcementId=1206731135&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