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1.97亿 安谱实验获得成果转化项目认可

  挖贝网8月30日,聚光科技(30020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58亿元,同比增长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6%;基本每股收益为0.435元,上年同期为0.423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环境监测各业务板块布局投入基本完成并逐步产生效果,公司整合一切有利资源并建立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平台型业务模式,成为政府环保贴身服务管家,基于环境大数据依据,向政府领导提供系统决策解决方案,并深度参与实现协同改善,一站式全周期助力地市政府突破环保困境,实现环境效益最大化,形成“政府环保管家”,“工业园区环境与安全管家”等模式,提高服务的附加值,增强客户粘性;公司将坚持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充分利用对数据源的卡位优势,结合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挖掘环保数据服务与数据应用的巨大空间,打开产业发展的天花板。

  实验室分析仪器业务,通过多年投入,实验室分析仪器业务产品已经初具规模,根据实际情况重新整理销售团队和渠道,逐步构建全自动实验室、在线分析、数据服务的三位一体的技术和业务体系。安谱实验进一步优化成本控制,提高产品质量,改革了各部门的考核制度,优化岗位职责和考核的KPI目标,提高运营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同时与聚光科技实验室业务平台及各业务部门进行合作,实现销售业绩持续稳定的增长和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的目标。安谱实验自主研发的“CNW HLB SPE萃取圆盘”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可;并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

  资料显示,聚光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实验室仪器等领域的仪器仪表;以先进的检测、信息化软件技术和产品为核心,为环境保护、工业过程、水利水务等领域提供分析测量、信息化、运维服务及治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908&stockCode=300203&announcementId=1206730981&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