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创兴2019年上半年净利202万 咨询服务等业务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30日,ST创兴(60019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1亿元,同比增长27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11%;基本每股收益为0.005元,上年同期为0.003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1亿元,同比增长273.15%;主要系公司本报告期工程施工、商品购销、咨询服务等业务开展比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本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管理团队贯彻执行董事会制定的经营计划,公司与客户保持稳固的合 作关系,根据公司与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欢乐大世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云南龙 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百汇星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有序开展云南抚仙湖 国际养生园一期和欢乐大世界一期的部分施工及装修工程、绿洲康城 E14 北地块施工总承包、绿 洲康城 W24 的装修工程等一系列工程业务、BIM 咨询及商品销售服务。加强信息化建设,引入与 储备专业管理和技术开发人才,通过 BIM 服务提高工程施工的精准度并有效降低相关损耗,增强 客户体验。

  资料显示,ST创兴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主题乐园场馆、高端酒店及住宅的工程施工总承包、室内装修总承包、工程项目相关的BIM建模咨询服务和商品销售,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93&stockCode=600193&announcementId=1206732829&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