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2019年上半年亏损2.93亿 业务规模缩小

  挖贝网8月30日,*ST赫美(0023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94亿元,同比下滑57.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1.69%;基本每股收益为-0.5545元,上年同期为-0.305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94亿元,同比下滑57.02%;主要系本报告期营运资金缺乏,公司业务规模缩小,导致销售收入下滑。

  报告期内,面对 2019 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 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显现,行业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根据既定战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聚焦主业发展,夯实核心 竞争力,实施降本增效,保障公司主营业务运营。同时,针对公司2018年度出现的债务流动性问题,公司与相关债权人积极 协商推动债务重组进展,以期尽快化解债务危机。也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出现的问题积极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完善管理, 提高公司的治理水平。

  资料显示,*ST赫美致力于服务中国年轻一代品质生活,倾力打造为全球高品质品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491&stockCode=002356&announcementId=1206730309&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