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2019年上半年亏损1.9亿 传统工程及设计业务订单实施进度放缓

  挖贝网8月30日,棕榈股份(00243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13亿元,同比下滑4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6.86%;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13亿元,同比下滑44.16%;主要是报告期内受整体经济环境、行业发展形势等因素影响,传统工程及设计业务订单实施进度放缓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控股股东变更、公司迁址、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团队改选、河 南区域布局等一系列工作。2019年5月,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 东,河南省财政厅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2019年6月18日,公司注册地迁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 控股股东作为国有平台,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控股股东的“优势 互补、短板对冲”,推动公司更好的发展;另外,公司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的 改选工作,新的董监高团队成员的加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有助于进一步释放公司团队活 力及动力;未来公司在保持原有企业活力和效率的同时,也将充分发挥与大股东的协同优势, 确保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

  资料显示,棕榈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生态城镇业务、生态环境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875&stockCode=002431&announcementId=120672991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