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石副董事长、高管邹鹏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5%

  挖贝网8月30日,万里石(002785)今日发布公告称,副董事长、高管邹鹏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12月31日(窗口期不减持),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据了解,邹鹏目前持有公司股份26,295,7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5%。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邹鹏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0.8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4.4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里石是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专注于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研发设计、加工、销售和安装;拥有全球化的采购及销售渠道、嵌入式的服务模式,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机场、高铁、中高端酒店等大型公共建筑,商业写字楼、住宅,以及墓碑园林、纪念碑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63&stockCode=002785&announcementId=1206729266&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