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副总经理张奇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5%

  挖贝网8月30日,博思软件(300525)今日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张奇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5%)。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张奇持有公司股份5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其中:限售股份(股权激励限售股及高管锁定股)为405,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为135,000股。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含该等股份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张奇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17.97万元,较上年同期-1405.74万元,亏损程度增大。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博思软件主营业务为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与服务,软件产品主要应用于财政信息化领域,并聚焦于财政票据、政府非税收入及其延伸业务领域、财政财务领域和公共采购领域三大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107&stockCode=300525&announcementId=1206729463&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