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2019年上半年盈利5006万 教育培训业务拓展

  挖贝网8月29日,昂立教育(60066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13.16%;净利润5006.2万元,同比增长5.36%;扣非后净利润4424.56万元,同比增长1.98%。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0亿元,同比增加1.28亿元,增幅13.16%,主要是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拓展,收入增加所致。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发生营业成本6.37亿元,同比增加1.02亿元,增幅19.15%,主要是教育培训业务新办教学中心扩张速度加快,人工费用及场地租赁成本上升所致。

  公司 K12 教育业务整体稳健快速发展,本期实现营业收入 8.37 亿元,同比增长 15.3 %,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 4,274.29 万元。截至本报告期 末,共新增教学中心 41 所,改扩搬迁 13 所,直营教学中心增至 290 所,遍布上海、江浙等区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昂立外语”、“昂立智立方”、 “昂立中学生”、“昂立少儿”等几大业务持续保持快速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K12 教育业务还积极推进全国地区业务的拓展,优化业务区域布局, 为夯实全国拓展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关注信息系统建设,利用新兴技术为业务赋能,提升管理效能。报告期内,完成了凯顿美语项 目的收购工作,进一步扩充优质幼少儿教育资源,拉长产品延伸度,提升公司整体品牌影响力。根据公司新战略,K12 业务根据客群特征将现有事业部 整合成中学生事业群、幼少儿事业群、在线教育事业群和素质教育事业部,未来几大主力事业群、事业部共同协同发展,推动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更上一 个台阶。

  资料显示,公司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