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仪股份董事黄勇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由盈转亏

  挖贝网8月30日,近日西仪股份(002265)董事会于2019年8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黄勇的书面辞职报告,黄勇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黄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黄勇辞职后,将不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进行新任董事的补选工作。

  西仪股份表示董事会对黄勇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西仪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连杆、其他工业产品、机床零部件及其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59万元,较上年同期606.74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074&stockCode=002265&announcementId=1206727133&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