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志科技股东朗酬投资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51%

  挖贝网8月30日,达志科技(300530)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共青城朗酬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所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5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1%)。

  据了解,朗酬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1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5%。本次拟减持原因为朗酬投资为公司员工的持股平台,本次减持是基于员工生活改善等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及因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该股份已于2019年8月9日解除限售;减持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30.8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5.9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达志科技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用户提供新型环保技术、产品、应用工艺及售后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有效促进下游企业生产过程清洁化、生产流程高效化、产品品质环保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813&stockCode=300530&announcementId=1206729487&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