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2019年上半年净利8652万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挖贝网8月30日,东方国信(30016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47亿元,同比增长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52.4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8.55%;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本报告期研发支出总额为2.70亿元,同比增加39.19%,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面向多行业的软件产品竞争力及技术服务能力。

  东方国信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大数据领域的领先大数据上市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东方国信在大数 据领域留下了开拓者的闪光足迹。在大数据发展的浪潮中,东方国信始终坚持以国际化视野,深化“大数 据+行业”的战略布局,在推动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实践落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资料显示,东方国信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大数据和云计算产品以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307&stockCode=300166&announcementId=1206729983&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