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化建2019年上半年净利1.57亿 签订项目合同增长

  挖贝网8月29日,延长化建(60024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18亿元,同比下滑6.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08%;基本每股收益为0.1709元,上年同期为0.155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累计签订项目合同金额40.44亿元,同比增长69.99%,在建项目43个,竣工验收项目2个。

  报告期内,一是坚持大客户战略,维持好与重要客户的良好关系,与华陆工程科技公司签订 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以主营业务为基础,在投融资、技术研发、工程 设计、项目管理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二是积极寻求市场信誉佳、发展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调 整以及发展潜力大的新兴行业的客户群,完善客户群分级动态维护。三是紧盯国家石化产业重大 升级改造项目,综合研判业主资金、企业信誉、项目合规性、产品销售前景等因素,签订了义马 煤业综能新能源公司工业尾气综合利用 EPC 项目、内蒙古久泰新材料 100 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恒 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刘堂安置区二三期施工总承包一标段、山东凯瑞英羟脲磺胺 类医药中间体产业链等亿元项目。四是坚持扩展海外市场,强化与优秀国际承包商合作谋大项目, 签订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化工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跟进 俄罗斯 12 万吨液化天然气厂和加气站 EP 项目。

  资料显示,延长化建主要业务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开发、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设备制造及销售、大型设备吊装及运输、物资销售、无损检测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48&stockCode=600248&announcementId=1206728746&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