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上半年实现营收68.7亿 智能制造全球化布局优势显现

  挖贝网 8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胜利精密(002426)发布了2019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7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胜利精密主营业务有智能制造、移动终端和新能源三大块。

  智能制造业务主要是高精密检测设备等硬件的生产和MES软件系统的提供,面向3C消费电子、汽车装备等领域,是公司战略聚焦的发展方向。

  胜利精密表示,随着5G时代和物联网的到来,国内OLED产业链的兴起,以及对半导体产业的高度重视与投入,公司的智能制造业务全球化和重点行业领先布局优势日益突显,高技术壁垒和多行业渗透度的不断提高。

  移动终端业务,主要生产精密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玻璃盖板等,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是公司的“基石”业务;新能源业务指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的研发和生产。

  在移动终端领域,胜利精密是全球笔记本电脑结构组件最大的生产供应商。上半年,公司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工艺的研发,保持低成本的竞争优势。

  新能源业务指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业务,面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随着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增长,公司该板块的成长空间广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