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实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4.01亿 食品添加剂销量增长

  挖贝网8月29日,金禾实业(00259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9.78亿元,同比下滑1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6.07%;基本每股收益为0.72元,上年同期为0.9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8亿元,同比下降12.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1亿元,同比下降26.07%。其中大宗化学品实现营业收入7.5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40%,主要为大宗化学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所致。公司食品添加剂产品实现营业收入9.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3%,主要为报告期内食品添加剂销量增长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国内外宏观环境的变化、环保安全要求日益严格、市场竞争残酷及自身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在坚持 安全发展和绿色发展两条基本原则下,积极调整公司战略,提出"聚焦同心多元化发展,全面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培养储备 核心资源,做好全方位风险管控"的发展战略,努力完成“拳头产品或产品集群增加到五个,成功开拓一到两个新业务板块, 市场资源、技术储备、运营管理和人才队伍更上一个台阶,具备冲刺百亿产值和第一方阵的实力储备”的阶段性目标,加强 技术创新和产业布局,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环保治理,提质增效,积极开拓市场,促进公司健康平稳发展。

  资料显示,金禾实业致力于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703&stockCode=002597&announcementId=120672927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