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2019年上半年净利11.47亿 本期销售代理进口产品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智飞生物(30012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0.39亿元,同比增长143.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08%;基本每股收益为0.7169元,上年同期为0.4265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0.39亿元,同比增长143.19%;主要是本期销售代理进口产品增加所致。

  2019年上半年,在董事会、管理层的指导下,公司上下积极践行年度经营计划,以市场 为导向,以服务健康中国为追求,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经营宗旨,依法 规范经营,稳步推进研发,强化市场营销,有力保障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 出口等全过程的健康发展,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资料显示,智飞生物以研发推动销售,以销售促进研发,凭借“技术+市场”双轮驱动的模式,现已成长为集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以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是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108&stockCode=300122&announcementId=1206728512&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