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1297万 原有板块各项业务稳步推进

  挖贝网8月29日,华仁药业(30011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12亿元,同比增长9.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6.5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0.99%;基本每股收益为0.011元,上年同期为0.014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随着国家对医保控费、“4+7带量采购”、药品价格联动机制的持续推进,医药企业竞争加剧。报告期内,公司以销售为驱动,围绕释放产能提高市占率展开工作,原有板块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但新布局业务尚属投入期,暂未产生收益,公司整体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亿元,同比增长9.4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6.5万元,同比下降2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309.54万元,同比增长7.34%。

  研发事业部继续围绕肾科领域及大容量制剂等研发方向进行调研立项;在研项目紧跟各研制节点,提高研 发效率。报告期内小儿等渗电解质注射液和中性低钙腹膜透析液(乳酸盐)申报生产已被国家局受理;复方醋酸钠电解质注 射液、平衡盐冲洗液根据国家药审中心要求提交了补充资料,目前在审评程序中;腹膜透析液等治疗性品种的一致性评价工 作有序推进中。

  资料显示,华仁药业注于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从事非PVC软袋大容量制剂(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腹膜透析液)及原料药、配套医药包材、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168&stockCode=300110&announcementId=120672908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