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银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5858万 销售收入减少

  挖贝网8月29日,御银股份(00217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236.42万元,同比下滑60.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8.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1.54%;基本每股收益为0.077元,上年同期为0.0059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236.42万元,同比下滑60.9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ATM机相关产业受到一定的冲击,导致国内ATM市场需求增速下滑。行业市场 竞争激烈,整体行业的设备与服务价格继续下行。在智能化趋势的加强和深入影响下,公司结合自身的科技基础进一步调整 和优化行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积极推出各类智能化新型自助设备,与依托全方位监测管理的云平台综合维保服务,助力金融 行业的变革和网点转型,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公司以内生成长与外延双轮驱动,积极调整公司战略、组织体系、 人才战略,做进一步的市场化改革,更好地应对全新市场环境的挑战。

  资料显示,御银股份专注从事金融自助设备及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781&stockCode=002177&announcementId=120672915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