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通控股2019年上半年净利1.05亿 国都互联完成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29日,吴通控股(30029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46亿元,同比增长2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5%;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国都互联完成营业收入90,394.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0%,实现净利润12,834.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71%。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服务提供商,国都互联充分发挥自身平台、技术和服务优势,深入挖掘行业客户的痛点和需求,着力拓展异业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提升客户价值,增强客户粘性,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报告期内,移动信息化服务行业基本保持稳定的发展,市场总体呈现增长态势,激烈的价格竞争依然是行业的主要问题。 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比较多的采用低价策略抢占市场。但由于国都互联在行业市场布局较早,技术能力、系统稳定性以及行业 声誉、客户口碑等都具有明显优势,因此在行业内仍然居于领先地位。

  资料显示,吴通控股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移动信息服务行业”、“数字营销服务行业”和“通信智能制造行业”三大行业的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844&stockCode=300292&announcementId=120672871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