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瀚微2019年上半年净利3701万 综合毛利率下降

  挖贝网8月29日,富瀚微(30061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9亿元,同比增长7.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1.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76%;基本每股收益为0.83元,上年同期为0.8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由于行业竞争加剧、产品结构变化等因素,公司综合毛利率有所下降。

  不断推出和储备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是保持公司可持续成长的动能,公司重视并一直保持高水平研发投入,坚持技 术创新。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7,982.62万元,同比增长42.65%,公司不断夯实研发技术力量,保持多项目并行的资源与 能力;研发团队积极开展新技术的预研,布局新产品的规划与开发。同时,公司加强项目管理,完善研发流程,研发效率与 质量明显提升,核心竞争力算法和IP持续优化。

  资料显示,富瀚微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汽车电子、智能硬件领域芯片的设计开发,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视频编解码SoC芯片、图像信号处理器ISP芯片及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技术开发、IC设计等专业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32&stockCode=300613&announcementId=1206729105&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