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电气2019年上半年净利945万 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减少

  挖贝网8月29日,中能电气(30006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47亿元,同比增长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5.2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6.21%;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本期获得的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减少所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701.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2%,公司主营业务实现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结合行业技术发展动态,继续开展智能电网设备技术改进的研究,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 力,强化技术与研发的成本优化,促进产品技术的升级。以下产品的研发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1)12kV户内SF6环网箱通过 一二次融合实验;2)12kV干燥空气环网柜实现批量生产;3)10kV冷缩户内外终端研发成功,实现批量生产;4)高压电缆头无 线测温系统2.0版开发完成,实现订单生产。对于二次设备,公司持续进行大力的研发投入,根据行业发展要求,进行二次 设备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储备,改良现有设备的不足。二次产品研发中心按照已制定的计划进行产品开发、优化及技术改进, 多项产品开始小批量生产,重点进行产品的性能提升、可靠性测试及工艺改进,为产品更加稳定运行、降低不良率、缩减售 后维护量、提高产品利润及品牌推广做好准备,提高产品差异化竞争力。

  资料显示,中能电气主要从事中低压(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配电及控制设备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588&stockCode=300062&announcementId=1206728934&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