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利2019年上半年净利2289万 产品销售价格上升

  挖贝网8月29日,湖南海利(60073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87亿元,同比增长5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8.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79%;基本每股收益为0.06443元,上年同期为0.04738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生产规模扩大、产品销售价格上升.

  硫双威项目是湖南海利投资最大、工艺最复杂、技术最先进的合作项目之一,也是拜耳公司 在亚洲最大和在中国唯一实施项目转移的典范工程。硫双灭多威是第二代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 效果好、残留低,是世界范围控制农业害虫的关键性农药。作为高毒农药灭多威的低毒化衍生产 品,该品种的开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湖南海利充分发挥湖南化工研究院 的技术开发能力,建立硫双灭多威及其关键中间体的生产技术,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文献及国 内领先水平,同时开发了国内首创的“废水预处理”工艺,实现了生产工艺过程的绿色化。该项 目的顺利运行,不仅将大幅增厚公司净利润,也给公司原有业务带来较大的协同作用。

  资料显示,湖南海利主营化学农药(以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有机磷类农药、杂环类农药的原药及其复配制剂为主;其中以杀虫剂为主,亦有部分杀菌剂和除草剂)、精细化工产品(以配套农药原药生产所需的烷基酚类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31&stockCode=600731&announcementId=1206728491&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