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ostco还有"半价茅台"吗?想去组团抢100瓶 然后用赚的钱众筹买1手茅台股票

  8月27日,筹备已久的全球会员制卖场的创始者Costco(开市客)的中国首店在上海开业。谁知,刚过半天,店面就被迫暂停营业。

 

  现场人山人海,这是有原因的。从坊间传出图片及网友评论看,飞天茅台标出的售价1498元一瓶,比贵州茅台厂家零售指导价还低一元,而实际上,在市场上,部分渠道贵州茅台零售价已经接近甚至超过3000元/瓶。

  有网友公布“战绩”,称全家出动去costco抢了12瓶茅台,半天时间盈利12000元!有人调侃道,开始还想问为什么这么多人“没见过世面”,看到茅台酒的价格时只想问会员卡还有吗。可惜Costco的茅台已经被抢光了,真希望以后能再多进点茅台。

  现在贵州茅台的股价是1113元,买一手就要11万多,小散户真是买不起啊。不过现在机会来了,每去costco抢1瓶茅台就能赚1200元,要是能抢100瓶就能买一手茅台了。不过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应该组团去抢,然后凑够钱去买它一手茅台的股票。不是有券商说茅台要涨到1450元吗?那买一手又能大赚3万多了。要是costco还能再多进点茅台就好了,我要发动所有的亲朋好友一起去抢茅台酒,然后去买一手茅台的股票等着躺赚……

关键词阅读:茅台 上海Costco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