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2019年上半年净利1058万 部分产品的销售单价下调

  挖贝网8月29日,好利来(00272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118.32万元,同比增长2.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7.5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73%;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上年同期为0.19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行业竞争加剧,公司针对部分客户、部分产品的销售单价有所下调。报告期内产品销售结构有所变化,高成本、高售价的产品销售数量有所增加。公司为布局未来市场经营,研发投入和人才成本略有提升,使得报告期内的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式依然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等复杂形势,公司积极 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紧市场发展新动态,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按照公司既定发展战略,不断优 化自动化生产进程,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充分利用现有存量资产,积极探索新领域,多措并举,按照年度经营工作计划,积 极应对市场变化,努力经营,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平稳良好健康的发展态势。

  资料显示,好利来致力于熔断器、自复保险丝等过电流、过温电路保护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积极向过电压电路保护领域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35&stockCode=002729&announcementId=1206728807&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