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2019年上半年净利2821万 公司资金压力及费用成本有效缓解

  挖贝网8月29日,ST中基(00097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亿元,同比下滑40.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21.12万元,上年同期为-8384.6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366元,上年同期为-0.1087元。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四个一批”的改 革要求,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切实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引领力,不断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实现国有 资产保值增值。为进一步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整合优化资源,降低公司负担,推进业务转型,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 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公司继续对部分下属子公司股(产)权进行处置,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在有序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期间,已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分流安置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公司员工分流安置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员工分流安置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依照已制订的多项“员工安置方案”,做到了“程序、宣传、沟通、落实”四到位,依法依规,多措并举,继续推进完成阶段性员工分流安置工作。员工分流安置工作已有效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及费用成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人200,278,061.07元;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8,211,162.6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66,699,773.21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72&stockCode=000972&announcementId=1206728261&announcementTime=2019-08-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