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华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8807万 智能水表业务发展迅速

  挖贝网8月29日,炬华科技(3003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5亿元,同比下滑19.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7.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6%;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上年同期为0.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积极投入智能水计量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基于物联网NB-IoT智能水表、LoRa智能水表及智慧水务云服务平台已全面进入市场应用,公司智能水表业务发展迅速。

  智慧计量与采集系统(AMI)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报告期内公司立足技术创新优势,不断提高产品 质量。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在电网招标中保持市场份额领先地位。充分 利用海外子公司平台,为公司继续拓展海外智慧计量与采集系统(AMI)产品市场奠定基础,全面提升公司 海外的市场布局和竞争优势。 公司加强在智慧计量与采集系统(AMI)的技术投入,跟进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和南方电网 数字电网建设的步伐,加大新一代智能电表、智能终端的研发,为智能电表的更新换代做好技术准备。

  资料显示,炬华科技以物联网系统带动智能电表、智能水表、智能电气、物联网传感器等物联网远程终端为核心业务,推动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在公共能源水、电、气、热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构建物联网终端与大数据、云计算的融合应用,实现公司从产品销售升级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13&stockCode=300360&announcementId=1206727830&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