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2019年上半年净利134万 完工的合同项目金额增加

  挖贝网8月29日,迪威迅(30016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6亿元,同比增长65.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89万元,上年同期-1359.1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45元,上年同期为-0.045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本期营业收入、营业利润以及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完工的合同项目金额增加,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控制各项成本费用所致。

  公司致力于提供城市智慧化和行业智慧化的综合服务,为城市、行业智慧化提供物联网 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智慧化演进服务,同时为智慧园区提供规划设计、建设、 运营服务。公司着力拓展的业务模式为:产品销售及解决方案销售的销售模式、端到端的IT 服 务为基础叠加增值服务的服务模式等,这些新的业务模式极大地拓展了公司的业务成长空间。 新疆地区绿色生态脱贫产业园项目建设在持续推进中,该项目是公司智慧园区建设业务 方面的重点布局,是自治区及和田地区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吸纳当地两万劳动力就 业,极大的带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促使更多的当地居民脱贫脱困,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公司控股孙公司深圳市网新新思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平安集团、广发证券为代 表的金融客户提供全面的、弹性的、可扩展的,高质量的IT外包服务,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设 计、软件开发、测试与集成、运营维护等方面推动客户持续创新和创收。

  资料显示,迪威迅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行业经验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智慧视频、智慧物联产品及方案的供应商及服务商,并为新型园区提供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实施、运营的一体化服务,同时以智慧视频、智慧物联核心技术,为园区高效管理赋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311&stockCode=300167&announcementId=1206728321&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