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特装2019年上半年净利549万 LNG气瓶订单及时交付

  挖贝网8月29日,富瑞特装(30022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33亿元,同比增长5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9.08万元,上年同期-2746.1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116元,上年同期为-0.0580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加大客户开发和市场营销力度,及时调整生产计划,确保LNG气瓶订单的及时交付,较好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指标。

  报告期内,公司原董事长邬品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公司 董事会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董事长选举、董事补选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等相关工作,规范公司治理结构。 公司董事会选举黄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并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选举李欣先生为公司第四 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增补杨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截至报告披露日,法定代表人及相 关董事的工商变更手续已完成,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投资决策委员会的人员组成也进行了同步调整,确保 了公司经营决策机制的健全及稳健运行。

  资料显示,富瑞特装专业从事液化天然气(LNG)的液化、储存、运输及终端应用全产业链装备制造及提供一站式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290&stockCode=300228&announcementId=1206728119&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